close

弱電工程包含哪些項目呢.jpg

Q:弱電工程包含哪些項目呢

A:

什麼是弱電?弱電工程包含哪些項目呢?其實弱電系統與我們的生活環境可是息息相關,於校園、社區、公司、廠區幾乎都是隨處可見。
簡單說,弱電就是直流電壓約在36V以內,如:監控系統、門禁系統、電話總機、光纖網路、車道系統、廣播系統等項目。

1.監控系統:
可隨時於各處及時查看各式場合的現況,並可結合警報系統,當現場發生異常時,及時連線通報與記錄儲存,保護你住家與大樓的安全,一般可分為類比與網路兩大系統

2.門禁系統:
用於出入口與重要區域,可使用卡片、磁扣、指紋等作為白名單依據,並可結合考勤系統,減少上、下班人潮與代打卡問題

3.電話總機:
可設定來電語音、轉接、保留等功能,在服務品質上大大提升,為公司整體形象加分,現今更推出IP-PBX網路電話總機,其可整合至手機,讓你於外出時也不漏接重要電話。

4.光纖網路:
現代面對高壓高速步調的環境如何更快速、便利傳遞資訊已是重要的一環了,因此一套完善、高效的網路系統是不可或缺的。

5.廣播系統:
常用於校園上下課鈴聲與聽力測試、廠區廣播可即時傳遞訊息、店面音樂撥放,並可做分區與制定各級相關權限設定。

6.車道系統:
自動化的管理不但降低人力成本、更提升效率與安全性,透過自動辨別名單,攔截名單外車輛,並即時通報管理室,一般可分為ETAG與車牌辨識兩大系統

7.緊急求救系統:
當遇突發事件時,可以透過緊急壓扣及時通報尋求協助,其多應用於停車場、公廁、電梯等較少人經過位置。尤其家中有高齡長輩也建議安裝,可縮短求救時間,降低傷害。

現今如何提升安全生活品質已是我們現今所重視項目,因此許多新建大樓或店面會將弱電工程交由弱電整合商來進行規劃與整合,其可將多樣設備與系統進行規畫與整合,以免一種設備一間廠商,造成多家廠商需相互配合的困擾與系統相容等的問題產生。

大晟為您打造理想又安全的生活環境!
在穩固經營與廣大客群基礎上,持續秉持
快速、專業、親切的理念,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希望能為每一個客戶,創造更加便利的工作環境與生活空間
最安心的品質在大晟
❤️
 


大晟電腦 承包了

監視器規劃施工、監視器維護合約、電腦到府維修、電腦維護合約
網路架設、電話總機、門禁考勤、車道柵欄、廣播系統、商用喇叭
eTag、車牌辨識、進銷存會計軟體等,弱電設備服務


大晟多樣需求一次滿足

👍居家最強的守衛士監控門禁系統 — 讓您出門在外都安心
✌️企業最佳的拍檔ERP系統 — 清楚管理企業資料
👌商家最愛的朋友音響喇叭 — 帶給您劇院級的聽覺饗

 
👀趕緊來瞧瞧:

🔹 官方網站:https://www.dai-chen.com.tw/
🔹 線上估價:https://forms.gle/6HPa7yucagN5a3daA

☎️ 大園總公司:(03)386-0927
☎️ 南崁分公司:(03)322-8700
☎️ 中壢分公司:(03)452-2855
☎️ 竹北分公司:(03)558-6992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華路133號

arrow
arrow

    大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