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S不斷電系統是甚麼.jpg
Q:UPS不斷電系統是甚麼

A:

你知道嗎 ? 因市電異常所造成斷電,使得設備不正常關閉情形,其實對設備傷害是極大的。故為了保護我們的資料、設備不因電力供電問題造成遺失與故障,建議不管是企業或居家都能為設備加裝UPS不斷電系統,以確保設備於突發斷電時能夠有足夠的時間進行存檔與正常關機作業,降低設備的損壞。

什麼是UPS不斷電系統呢?簡單來說就是當供電發生不正常斷電時,能夠立即供電的設備,讓正在運轉中的電子產品能夠正常運作,提供您足夠的時間來儲存與關閉電源。
市面上常用的不斷電系統主要分為兩種:

 1.在線式不斷電系統:
於市電供電正常或異常情況下,皆透過不斷電系統的變流器為其餘電子產品提供電力。在線式不斷電系統在市電供電正常時會一邊為內部的電池進行充電,一邊將市電透過變流器供電給電子產品使用。而當市電供電異常時,供應變流器的電源即改由內部電池來做供應,持續以變流器進行供電,此系統好處為電流間無需轉換,皆由設備的變流器來供應,因此電力的輸出穩定度相對較好,於運作時較穩定,但同時價格也較昂貴。

 2.離線式不斷電系統:
當遇到市電供電異常時,離線式不斷電系統才會啟動,於市電正常供電時會為設備內部電池進行充電,當遇上斷電時才會透過內部電池來供應設備的變流器,此時電力模式會進行切換,由原本的市電轉換為設備的變流器供電,由於電力供電模式切換,故還是有造成機器當機與損害的風險存在。且當於市電正常供電時,此時的穩定度會依據市電供電的變化而有所改變,故穩定度較差,而設備長期處於供電穩定度狀態不佳的情況,也會使機器壽命簡短。


小叮嚀:
選購時提醒您注意:
1.供電時間需要多少 2.負載容量需要多少

大晟為您打造理想又安全的生活環境!
在穩固經營與廣大客群基礎上,持續秉持
快速、專業、親切的理念,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希望能為每一個客戶,創造更加便利的工作環境與生活空間
最安心的品質在大晟
❤️
 


大晟電腦 承包了

監視器規劃施工、監視器維護合約、電腦到府維修、電腦維護合約
網路架設、電話總機、門禁考勤、車道柵欄、廣播系統、商用喇叭
eTag、車牌辨識、進銷存會計軟體等,弱電設備服務


大晟多樣需求一次滿足

👍居家最強的守衛士監控門禁系統 — 讓您出門在外都安心
✌️企業最佳的拍檔ERP系統 — 清楚管理企業資料
👌商家最愛的朋友音響喇叭 — 帶給您劇院級的聽覺饗

 
👀趕緊來瞧瞧:

🔹 官方網站:https://www.dai-chen.com.tw/
🔹 線上估價:https://forms.gle/6HPa7yucagN5a3daA

☎️ 大園總公司:(03)386-0927
☎️ 南崁分公司:(03)322-8700
☎️ 中壢分公司:(03)452-2855
☎️ 竹北分公司:(03)558-6992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華路133號

arrow
arrow

    大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