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監視器安裝首先確認三件事.jpg

Q:戶外監視器安裝|首先確認三件事

A:

科技和網路頻寬的發達,監視器已有越來越多規格可供業者選擇

而根據環境不同監視器的需求也會有所不同,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安裝戶外監視器前要注意的重點有哪些?

1.防水防塵問題
安裝於戶外的監視器因必須長年風吹日曬,因此在防水等級上一定要更加注意。
監視器的防水等級通常是以IP值標示,數字越大表示防護等級越高,於戶外場所建議使用IP66以上才可以達到防塵、潑水等級

IP66中第一個數字為防異物侵入等級的意思,最大值可達6,能做到完全防止灰塵進入
第二個數字為防水等級,最大值可達8,能做到機器沉沒在指定水壓的情形時,還能不因進水而造成機器損壞,通常為水中攝影機才需要使用到此等級

2.光線問題
如拍攝的地點昏暗就建議選擇紅外線攝影機,每支監視器內部都有光敏電阻,當感應到環境照度低於光敏電阻規定的最低照度時,會自動啟動紅外線LED燈來補足光線不足的問題,啟動後拍攝畫面呈現黑白。
而鏡頭mm數也會影響紅外線LED的投射距離,因此在挑選時可以參考規格上的「有效距離」來選擇適當的拍攝距離鏡頭。

3.拍攝角度
拍攝角度也是在安裝前需要注意的重點,監視器以mm數來標示,mm數值越小表示能拍攝的角度較寬廣,但距離會較近。數值越大則表示能拍攝的角度較窄,但距離較遠。
因此在選購時要仔細評估畫面的需求,選好鏡頭才能符合所需的畫面。

大晟為您打造理想又安全的生活環境!
在穩固經營與廣大客群基礎上,持續秉持
快速、專業、親切的理念,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希望能為每一個客戶,創造更加便利的工作環境與生活空間
最安心的品質在大晟
❤️


大晟電腦 承包了

監視器規劃施工、監視器維護合約、電腦到府維修、電腦維護合約
網路架設、電話總機、門禁考勤、車道柵欄、廣播系統、商用喇叭
eTag、車牌辨識、進銷存會計軟體等,弱電設備服務


大晟多樣需求一次滿足

👍居家最強的守衛士監控門禁系統 — 讓您出門在外都安心
✌️企業最佳的拍檔ERP系統 — 清楚管理企業資料
👌商家最愛的朋友音響喇叭 — 帶給您劇院級的聽覺饗

 
👀趕緊來瞧瞧:

🔹 官方網站:https://www.dai-chen.com.tw/
🔹 線上估價:https://forms.gle/6HPa7yucagN5a3daA

☎️ 大園總公司:(03)386-0927
☎️ 南崁分公司:(03)322-8700
☎️ 中壢分公司:(03)452-2855
☎️ 竹北分公司:(03)558-6992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華路133號

 

arrow
arrow

    大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